淄博拼团购房10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淄博接待国内外游客2482.22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7-07-21 11:13:14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7月21日讯“2017年上半年,淄博市旅游业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1-6月份,预计实现旅游消费242.3亿元,同比增长13.75%。接待国内外游客2482.22万人次,同比增长8.54%,全面完成上半年工作目标。”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淄博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点评总结会议上,淄博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对上半年的旅游工作进行了总结。

  此前,淄博市旅发委于7月17日—20日举办了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点评会。淄博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带领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区县、高新区地事局、文昌湖区旅游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各区县共计对54个重点旅游项目实地观摩点评。

  张守君表示,这次观摩的54个项目中,特色产业类项目多达13个,且规模相对较大、标准较高,使人看到了四季采摘、畜牧养殖、生态餐饮的产业融合发展势头强劲。淄博市乡村旅游发展已走在全省前列。

  值得警惕的是,在54个项目中,真正能形成地区旅游热点的项目还比较少,有的项目虽然自身的条件比较好,但是还是没有在规模上达到一定层次,缺乏高层次策划、精细的管理,缺乏核心吸引物。有的项目止步于自身投资建设,缺乏新型、高端运作模式和资金的注入。她指出,淄博市是老工业城市,工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陶瓷、琉璃、酿酒、丝绸、红木家具、乳业等多种类别,发展工业旅游的资源基础雄厚,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这项工作需要紧抓不放。另外,各区县在旅游新业态发展方面基本上都没有新突破,产业规模小、层次低、基础差仍是当前新业态开发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据悉,今年淄博市在建旅游项目有71个,总投资726亿元,年内计划投资150亿元,上半年共完成投资91.6亿元。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