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5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 独家消息 ] 理性选择,好过盲从购房!

发布时间: 2017-05-28 11:21:06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5月28日讯(编辑 林辉)最近,淄博楼盘网主播跟朋友聊天得知,早在3月份青岛就没房可卖了,青岛城市发展已向外围扩张。可喜的是,青岛向海阳的轻轨已经在接洽中,未来,将实现青岛到海阳半生活圈。

我们淄博人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也绝不输海滨城市,所以我们大主播带着淄博人的好奇心来到了海阳,参观了一线海景房——曦岛假日湾项目。

位置是王道     再也不是只有海的海景房

曦岛假日湾,位于首批国家级旅游渡假区---海阳度假区,项目占地超过20万平米,由酒店、高层(9栋),别墅(95栋)、商业四部分组成,也是是海阳唯一一个由央企(高新集团)投资建设的一线海景房项目。

前天淄博楼盘网主播有幸受邀前往参观曦岛假日湾这个号称一线的海景房项目。其实在路上主播都在考虑这个“一线”到底代表着什么,是开发技术前沿?是与国际接轨?还是买到了一线的价格?结果,一下车主播才明白,这个“一线”其实是代表着与海真正的接触!

曦岛假日湾项目位于海阳度假区一线海景路北侧,距离海阳万米海滩浴场也仅有这一路之隔。业主买到的不仅仅是只能观海景的海景房,而是可以真正拥有大海的家。并且,开发商创意性的“引海入园”,园区内的潺潺水系与门外浩渺的大海连成一线、交相辉映,也确实衬得上这个“一线”海景房的名头。项目向西五公里是市政府八大局,向东与海阳城区居民生活圈毗邻,北邻丽达购物广场。夏日的黄昏后,热闹繁华的街边海鲜小吃挑逗你的味蕾,充实你的生活。

来到曦岛假日湾后,还有一个让淄博楼盘网比较意外的地方就是这个项目打破了传统意识中海景房或高档社区必定周边较为僻静的固有观念。整个海阳度假区的商业以曦岛假日湾为中心分布,其中包括度假区规模最大的丽达购物广场、中华美食一条街,各大银行、小学、幼儿园,与商业中心紧邻的居民生活区自身拥有成熟的生活氛围,具有地方特色的农贸市场,时令的瓜果蔬菜、海鲜一应俱全。

度假区内还有亚洲唯一独具苏格兰风格的旭宝高尔夫球场、海上大型亲子娱乐项目海立方欢乐水世界,人气最旺的万米海滩浴场、千亩黑松林,北方最大的人工填海项目君子连理岛以及国家鉴湖湿地公园等旅游景点。

产品类型丰富     不让你因户型大小而纠结

另外,淄博楼盘网主播发现项目不同的物业类型布局层次也相当有门道,社区规模大,物业服务无后顾之忧。高层(9栋)建筑沿北侧、西侧城市道路布置,中心区域为洋房(规划待定)和别墅(95栋)商业沿北侧和西侧道路布置,满足园区内所有业主最大的观海视野。

针对不同的物业类型,曦岛假日湾也设计了多样的户型空间供业主选择。所有户型以通透全明为基础,不断提高利用率。同时也保证所有业主对于海景的需求。

城市轻轨    助您搭上海滨城市发展快车

另外,据工作人员介绍海阳至青岛的跨海大桥以及即将通车的城际轻轨将放大海阳与青岛的同城效应,半生活群的建立也将加快海阳融入青岛都市圈,承接青岛全方位辐射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海阳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具升值潜力的滨海旅游城市。

淄博楼盘网主播个人认为,没有一个发达城市与城市交通没有关系的,青岛轻轨已经试运行了,与海阳的轻轨也在接洽中,未来的海阳,一定是一个多彩又繁荣的海滨城市。

我们对于曦岛假日湾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可以看出,这个项目无论是从内还是从外都符合其“一线”海景房的地位。而且在楼市向好的时代,选择发展潜力更大,保值升值能力更好地海景房,一定会比盲目购房要安全得多(这很重要)。

想与淄博楼盘网一起去感受一线海景房的魅力吗?您可以拨打1563310033或通过淄博楼盘网咨询或预约看房!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