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眼见为实 走进天悦一期,感受有温度的社区

发布时间: 2017-05-26 17:08:39

来源: 淄博天悦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26日(编辑  刘心房地产从80年代购房者只关注房子本身到现在百花齐放追求各种多元化需求。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意识到:一个好的社区,提供的不应该仅仅是高质量的钢筋水泥,而是需要为业主提供更多的服务,在业主舒适便利方面考虑更多。

天悦,除了坚持100%的名牌建材,打造品质生活家;更在细节上做了很多人性化设置。现天悦一期业主入住,实景呈现。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一起感受天悦——有温度的社区!

1.不停车自动通行系统,回家如此简单

数社区行车系统采用刷卡或蓝牙。但是下雨天依然会遇到摇车窗刷卡被淋、新手车技一般停车刷卡溜车等等小状况。

天悦,为了让业主避免这些问题困扰,天悦社区采用车牌识别不停车自动通行系统,您只需要提前在物业录入好车牌号,系统自动识别您的车牌号,不用停车,不用摇窗,回家如此简单。

2.双弧路沿石,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磕伤

关于路沿石,这个很多人容易忽略的细节。天悦考虑了更多。

传统社区路沿石一般采用锐角,孩子玩耍摔倒时很容易磕伤。在天悦社区,考虑到业主的安全以及车胎的安全,全部采用双弧弯角路沿石设计,将路网内使用的路沿石全部磨成弧形,而且拐角处也设计为弧形拐角,极大的避免了孩子们玩耍摔倒磕伤,并且避免了车在行进时车胎剐蹭及爆胎问题。

3.隐藏井盖,带装修每一寸土地

走进一期园林,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每一丝空气里都是美好的味道。

为了园区绿化每一个细节的美观精致,社区内的所有井盖全部更换为隐形井盖,回的“交响乐”了。

4. 家门口的木瓜、山楂第一年就挂果

天悦的景观是聘请的绿城景观公司进行设计及施工,国内数一数二的园林设计公司。目前天悦一期树种多达60多种,五重立体打造体系,春天一到,甚美。

 并且为了让业主入住就享受到10年以上的成熟景观,天悦不惜成本采用了全冠移植的方式,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些大树,诸如银杏、柿子树等等,它们都没有被截枝去叶,均保持了原生面貌。仅从运输成本上,就比普通社区去除树冠的树木高了5倍。

 今年是这些树木来到天悦的第二年,山楂、木瓜硕果累累,长势喜人,这是极为罕见的,因为普通社区都种的小树苗,一般都要5-10年后才会挂果。一期业主有口福啦,今年可以尝尝家门口的新鲜水果。

5.家全石材地面铺装,顶级配置

走进一期园林,每一寸土地均是全石材铺装,成本极高,这在张店高档小区中也极为罕见,绝大多数社区使用花砖或青砖铺贴。

这些石材都是根据效果精心挑选的 “黄金麻”、“石岛红”等名贵石材。并且石材在使用过程中淘汰率极高,因为切割时一个不小心,整个石材就会废掉,一块石材从平板材料到艺术呈现,成本是好几倍的跳跃,但天悦更关注的是轻奢品质和入住舒适度。

 关于人性化细节,还有很多……欢迎大家有时间走进天悦一期实地感受有温度的社区。

住西区,选天悦天悦,一个有温度的社区。

天悦,银泰城西1000米,淄博首家轻奢云服务社区,云教育、云居家、云健康、云消费、云运动、云圈子等6大云服务体系,35项物业服务,真正关心业主生活最后一公里,构筑业主舒适“云”端生活。社区内建双会所,最大150米楼间距,3.5个足球场大小园区景观,3.05米层高,国际知名品牌建材,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引领生活品质的提升。天悦,质感轻奢,用豪宅的标准建房子,预见天悦,遇见未来。

项目地址:张店区西七路与鲁泰大道交汇处西200米路南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46208

责任编辑: ww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