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2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粽情端午,绿城相伴 一起来包粽子做龙舟,尽情放”粽“吧!

发布时间: 2017-05-25 17:38:40

来源: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

分类: 行业动态


淄博楼盘网5月25日讯(编辑 刘心端午小长假又要来啦!说到端午,首先联想的画面是什么?吃粽子?喝雄黄酒?挂艾草?还是想起了屈原?伍子胥?端午节即将到来,绿城•百合花园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们来参加端午DIY活动啦!

一、“包”粽子—品粽香

端午节的主角当然是粽子!

曾几何时,我们已经习惯了直接买成品粽子,而忽略了包粽子过程中带给我们的欢乐与惊喜。而在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时又是怎样的一种体验。这项传统的手艺不论如何,都不能忘却。

5月28日,一起到绿城•百合花园,动动小手包粽子吧!

二、民俗纸粽子DIY

用彩色的线仔仔细细缠绕,最终每个人缠出的花纹都不一样!非常的独特、别致!

5月29日,快带上小朋友一起学习制作,又好看又寓意美好的“纸粽子”吧!

三、创意龙舟DIY

精致有趣的创意龙舟,既可以开动小朋友的脑筋,又可以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

5月30日端午,来做一条拼插的龙舟吧!并亲手装饰的美美哒!

活动时间:5月28、29、30日(周日—周二)

活动地点:绿城·百合花园营销中心

参与对象:绿城·百合花园全体业主

报名方式:发送“楼号+姓名+电话+相应活动名称”至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公众号后台

这个端午节,和家人朋友一起相聚绿城•百合花园,体验中华传统民俗的独有魅力,感受不一样的浓情端午!

绿城百合花园·紫薇园建筑立面采用现代、精致、简洁的风格,一改传统住宅单调重复的形态,总体天际轮廓线简洁、大气。外立面风格通过浅色系质感涂料,与玻璃窗形成虚实对比。另外建筑细部追求细腻与精致,使观赏者从远,中,近距离都能感受到建筑的精美,充分体现建筑的价值感,力图成为现代住宅建筑的典范。紫薇园采用了中轴对称的规划布局,延续南面一期玉兰园的对称布局和轴线关系,空间布局为一轴一心六组团,即沿中心轴线设置了景观主轴和中心花园,为园区核心精华区块,同时沿每个住宅组团设置了六个景观次级中心,与景观主轴相互渗透,塑造具有相互联系联系且层次分明的空间序列,创造宜居生态的居住环境。    

项目地址:北京路与中润大道交汇处往北200米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022198

责任编辑: ww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