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54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名士豪庭三周年感恩盛典暨名士金街上市发布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4-26 08:21:59

来源: 淄博名士豪庭

分类: 行业动态


淄博楼盘网4月26日讯(编辑 刘心)2014年,承袭济南名士豪庭品牌荣耀,淄博名士豪庭在淄博正式起航!三年时间,名士豪庭用实际行动为业主书写一张张满意的答卷。这三年,从一纸规划到千人入住、配套齐全的成熟社区,这三年,名士豪庭越来越受到认可,名士新家越来越好!三年时间里,名士豪庭承载着2000多名士业主的无限期望,更有无数的幸福!

2017年4月28日,名士幸福家年华,三周年感恩盛典暨名士金街上市发布会即将启幕!值此欢庆盛典之际,名士豪庭邀请您拨冗莅临!名士豪庭将有惊喜回馈各位来宾!

更有三个活动邀您参加:名士豪庭三周年感恩盛典,三重抽奖助力欢乐时刻;三周年系列之晒出最美名士家,28日晚现场颁发活动奖品;名士金街上市发布会震撼来袭。

名士金街处在高新区CBD所在三大商圈交汇的位置,有2400名士家万人在金街消费,98-268㎡全现铺发售。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8日19:00

活动地点:名士豪庭营销中心南侧广场(本次活动仅限260人参加)

名士豪庭占据淄博高新区,项目临近柳泉路和鲁泰大道,交通出行条件非常便利,目前项目周边聚集了茂业中心、银泰城、银座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也有火炬公园、植物园、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周边,是淄博城市最具成长性的热点区域之一,区位价值不可限量。项目与淄博的重点学府市十一中一墙之隔,再加上名士豪庭幼儿园和社区商业街的建设,未来的名士豪庭将是一个出行便利、生活齐全、人文氛围浓厚的理想家园。

楼盘位置:淄博高新区柳泉路与铭波路交汇处向西280米(市十一中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7100 

责任编辑: ww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