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嘉亿国际车位已不多,趁现在给爱车一个家

发布时间: 2017-04-22 10:27:28

来源: 嘉亿国际

分类: 行业动态


淄博楼盘网4月22日讯(编辑 刘心)你的爱车每天可以在马路上风驰电掣,但奔跑过后它们却大多无家可归。每到夜晚,你的爱车都会时刻提防着不良人士的“临幸”,也许某天它就会遭袭挨砸!雨雪烈日天,爱车无奈地停在路边,这样的折磨,必定会加速它的“衰老”!你还要时刻担心,因为爱车停在路边,等来的可能是一纸罚单,贴你没商量!下班回家,兜兜转转几十圈,却找不到可以停靠的车位,为了抢车位,邻居见面分外脸红。

如果有了属于自己的车位,一切都将发生改变。省钱安心,爱车不老。远离尘土飞扬,减少洗车次数,降低烈日雨雪侵蚀,延长零部件寿命,爱车历久弥新。杜绝争抢,不慌不忙。不用挤在路边,不用四处乱找车位,不用抢车位,避免意外刮擦。安全防盗,拒绝罚单。不用担心被盗、被砸、被贴罚单,爱车安全有保障。打破无车位窘境,拒绝爱车流浪。

嘉亿国际地下车位火爆热销,给你的爱车一个“安乐窝”!普通车位:105000元/个;机械车位:55000元/个;

活动时间:4月22日-26日;

活动福利:到访领取玻璃水2瓶、洗车券1张;

领取条件:嘉亿国际业主,持本人驾驶证、行驶证领取;

领取地址:嘉亿国际营销中心;

嘉亿国际是淄博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760余亩,总建筑面积170万㎡,是淄博市目前为止最大的项目,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办公、酒店、住宅、教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北区规划有约65万㎡的全业态商业集群,满足现代生活的商业配套。项目南区是约100万㎡住宅区,包括2座会所式顶级幼儿园,1所中小学一体的公立化名校,让客户最近距离享受全程教育。项目内规划分为未来城---约30万平米商务办公集群,不夜城---约40万平米商业群,国际城---约100万平米高端住宅,打造淄博全新的生活方式!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项目电话:0533-7862666

责任编辑: ww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