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淄博高峰拥堵程度又加剧

发布时间: 2017-04-19 10:07:46

来源: 鲁中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月17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淄博位居全国第十三位。

  4月17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权威数据机构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数据显示,新一季度堵城TOP10依次为济南、哈尔滨、呼和浩特、北京、佛山、重庆、昆明、郑州、合肥、南宁。其中,济南、哈尔滨、北京、重庆、昆明是2016全年十大堵城的“常客”,郑州、南宁是近两年偶尔上榜的“稀客”,呼和浩特、合肥则是首次进入堵城TOP10。此外,山东省内城市济宁、淄博、烟台、青岛、临沂、潍坊也进入此次“堵城”名单。淄博以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758位列全国“堵城”名单第十三位。

  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发现,2016年4月,高德地图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中,淄博以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641位列全国“堵城”名单第三十六位,山东省内第三。

  报告显示,交通拥堵延时指数近24的数据表明,早上七八点、下午五点是一天中最堵的时刻。张店区是淄博最拥堵的区域。

  “现在我上班和下班在路上的时间越来越长。”赵先生说,他每天上下班都要途经柳泉路联通路段至新村西路段,上下班高峰期非常拥堵。

  “现在路上跑的车越来越多,从小区停车位就能看出来。”张先生说,私家车增多也是导致路上拥堵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