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3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淄博买房“历险记“:扒一扒你被坑了几次?

发布时间: 2017-03-06 13:25:4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其他楼讯


  辛苦攒钱美好置业落户,这是大多普通人的必经之路。但是世上之事老是那么的不顺遂人意,买一个房,还会呈现延期交房、漏水漏电、许诺的俄然不见、公摊面积缩水等许多俗人意想不到的疑问——尤其是对新置业者,更多应战、更多心酸。今日,咱们就为咱们列举出在淄博购房过程中简单呈现的“误区”,让咱们不要再历险再被坑,而是瞪大眼看清本相,勇敢出发!!
  圈套一:勿容易信任置业参谋和宣扬单 那可能仅仅一种假象
  咱们了解信息基本上是从别人口中或阅览材料上的文字而得到一个大致形象,但是看多后,才知置业参谋和楼盘宣扬页会有假象呈现。楼盘宣扬页上的图像十分精巧、美化十分之大、栋距很宽,但是现实中拿到手后,楼盘差距是十分之大的。而置业参谋口中的许诺也是稍纵即逝。
  支招:置业参谋和精巧的楼盘宣扬页仅仅大家了解楼盘的初度路径,想要真实的弄理解其所说是不是为真,就要在购房合同中约好写好和签好,届时即便对方反悔,你也能够拿着白纸黑字的依据,为自个讨说法。
  圈套二:勿容易信任“低首付”的诱人字眼 会被坑
  如今,尽管国家楼市方针渐渐趋向变好,首付已降至2成的方针在许多城市也开始施行。但是此“低首付”不等于开发商片面的“低首付”,他们为了诱使购房者买房,会出一个先交多少、过段时间再交多少的营销战略,而时期的“过段时间”十分时间短,例如一月就要交5万,一周就要交2万,拿工薪薪水的购房者会受不了。
  支招:了解好国家出台和施行的正式方针,不了解的登入房产信息网咨询,秉着按照方针来的原则,就不会心里焦急了。
  圈套三:勿容易信任“特价房” 特价房是大家在买房时常见的广告词
  报价诱人的特价房,实则多为楼层较为尴尬或地段欠安的房源,事实上如今市场上许多楼盘在热销的背后,都留下了一些“特价房”搁置房源。
  支招:假如有钱的话,尽量不要思考特价房,究竟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儿,当然假如钱不是很足的话,能够思考下,假如对方称房源已经没有,能够找多个置业参谋证明,但买房时一定要细心思考房价与房子之间的性价比,千万不要被特价遮盖了双眼。
  圈套四:留意采购期房时答应的配套可能会不见
  现如今房地产市场上,期房可谓占领着大部分的江山,但期房有风险,买房时约好好的小区配套、户型计划,在交房时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收支,说好小区计划的游乐场俄然成为了水系、飘窗成为普通的窗户、面积缩水等。
  支招:假如能买现房不要买期房,当然假如无法之下买了期房,就一定要好好的研讨研讨再研讨下购房合同了!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