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花山——东方星城家门口的公园

发布时间: 2017-02-28 14:50:23

来源: 东方星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2月28日讯(编辑  秦月)据悉,花山公园规划建设人工瀑布还要建另一处水景鸳鸯湖除了赏“花溪”、观民俗、山地骑行还可亲水观水,建成后的花山公园将升级为复合型城市公园东城人又多一个好去处

花山公园建设进展

初春时节,高新区花山公园的改建提升工程进入攻坚阶段。目前,花溪花谷显现雏形、瀑布区正在施工、鸳鸯湖观景平台即将铺设……据悉,园内设计人员正利用矿坑地势打造人工瀑布,并延伸出观景栈道,亲水平台,期待建成后的瀑布区可观“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般的壮丽美景。

花山公园漂亮几何

从天空中俯视,整个花山公园景观结构呈一轴一环,六区六谷,八象十六景。“一轴”即道法文化轴;“六区”为:道法文化区、民俗文化区、创意文化区、综合服务区、康体养生区、市民休憩区;“六谷”即:玉兰谷、桃花谷、樱花谷、丁香谷、海棠谷、梅花谷;“八象十六景”即:以花山山顶为中心,以卦象为方位,打造八座卦台。总投资1.4亿元,建设面积约141.42公顷的道教仙山花山,最终呈现在市民面前的将是、兼具生态人文功能的复合型城市公园。

花山公园休闲娱乐

运动休闲爱好者可以沿花山园内环山道路进行自行车、慢跑、竞走等体育活动;观景赏花游人一族可漫步林下步道,穿行山林花谷间畅游梨花溶月、桃花宿雨、樱花浣溪、丁香凝露、桂叶擎霜、海棠卧云、梅花揖雪等景观花溪,感受四时特色花谷;亲水观水爱好者自中lt;/span>

据悉,预计今年七月份,改造提升后的花山将以全新形象与广大市民见面。

花山公园交通情况

花山位于淄博高新区中润大道以南,联通路以北,花山西路以东,鲁山大道以西。

公交:2016年底新开通的79路到联通路花山路口站下车即可。另外,1/span>

自驾:星城居民延联通路向东至花山风景区道路通畅,方便快捷。

东方星城位于城市中心腹地(张钢总厂原址),西临城市主干道金晶大道、北临城市景观大道联通路、南临城市干线华光路、东临东二路(规划北延)。‘新古典主义建筑’景观名宅藏匿着世袭的庄重与典雅,四宝山森林公园、涝淄河城市景观河道、城市中央商务区(CBD)共同营造”一山一水一中心”的生态城居体系。

项目地址:张店金晶大道176号(原张钢地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947108 

 

责任编辑: ww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