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一中西路开始动工 未来城的好位置

发布时间: 2017-02-27 14:57:53

来源: 恒生未来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2月27日(编辑 秦月)一中西路是政府规划的重点道路双向六车道,慢车道,人行道顶级配置一期全长1500米

畅通串联工业街与中心大街随着一中西路动工西城蝶变时代自此开始桓台未来核心——西区新城迈出重要一步

一中西路动工对恒生未来城业主来说也是重大利好家门口就有上班上学的“高速通道”

不再担心雨天的泥泞不再担心上学迟到不再担心孩子休息不好小区里的孩子们真正出家门进校门安全方便休息好房源还升值

恒生·未来城,作为恒生地产首驻桓台的高品质住区,恒生·未来城采用融合了欧洲古典建筑和东方文化精髓的新亚洲建筑风格,以高品质打造桓台6层电梯洋房和16-18层高层洋房。社区园林也与建筑相辅相成,形成错落有致的五重景观体系,舒适大方。同时,恒生·未来城秉承恒生地产13年品质追求,充分考虑人居需求,坚持保留桓台罕有大楼间距,真正做到将土地归还园林与景观,力求从方方面面保障业主利益最大化,成就桓台花园式高品质住区。

楼盘位置:县中心大街桓台一中西北角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186616 

责任编辑: ww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