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5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博山、文昌湖纳入城轨近期规划

发布时间: 2017-02-27 10:22:07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博山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重新进入淄博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线网建设规划。日前,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变更公告,其中2号线和4号线的线路设置发生了改变,博山区和文昌湖旅游度假区进入线网规划,整体线路总长度也延长了24.4km。

2月20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对淄博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项目进行招标。4天之后,也就是2月24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再次发布《淄博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项目变更公告》,对上次的公告内容进行了变更。变更的主要是项目规模方面的内容。

原项目规模是,“建设规划共有4条线路。1号线自桓台站至淄博火车站,线路长28.5km;2号线自周村商贸城站至齐都文化城站,线路长53.8km;3号线自淄博火车站至清泉站,线路长10.0km;4号线自清泉站至淄川站,线路长16.6km,共计总长度为108.9km。”

变更之后的项目规模则变为,“建设规划共有4条线路。1号线自桓台站至淄博火车站,线路长28.5km;2号线自文昌湖站至齐都文化城站,线路长59km;3号线自淄博火车站至清泉站,线路长10.0km;4号线自清泉站至博山站,线路长35.8km,共计总长度为133.3km。”两次招标内容相比较后可以发现,变更后的建设规划招标内容中,2号线延伸至文昌湖站,4号线延伸至博山站,同时线路总长度增加了24.4km。这也就意味着,博山区和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再次进入了淄博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线网建设规划。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