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龙泰国际中山水诗一般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2-24 14:38:30

来源: 龙泰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2月24日讯(辑  秦月“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依山伴水是人的天性,水景在住宅庭院环境设计中如果运用得恰当,往往可以取得画龙点睛的作用。静水宁静温和,动水则充满活力,令人振奋。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

龙泰国际园区景观设计中,引入溪流元素,打造一个以水景为主的园区环境。为居民展现一个完美独特的公园式居住环境。

一处园,因水而灵动

龙泰国际主入口设置欧式风格的构筑门廊,门廊一侧是喷泉水景,和入口构筑物一动一静,交相辉映。水景墙上设有小区的LOGO,成为小区对外的形象标识。

经过入口正面对的是阿波罗的水景雕塑,整个雕塑形象震撼,增添了入口对景的导向性和尊贵感。

雕塑水景中设有欧式景观水钵,并配以跌水喷泉的形式,提升了社区的高贵品质。

中央湖区,美景醉人心

中心人工湖区面积较为开阔,湖区周围设有不同功能的景观庭院,为居民休闲提供了良好的去处,湖面上还设有景观联桥,便于居民集散休闲,整个湖区不仅为社区提升了园林品质,更起到了改善气候,提高居民居住环境的作用。

在中心湖区旁边,还设置亲水广场,并有别致的水景墙,处处都将水元素运用到极致。

龙泰国际园区实景

溪流入园,亲水而居

步入园区,一条自然水系蜿蜒曲折,延伸到每一处组团建筑间,成为独特一景。这也正是龙泰国际园区景观溪流元素的直接体现。

龙泰国际园区实景

近日,一场雪成为这初春的惊喜,给园区美景添了新的景致。一座座拱桥跨水而行,宛然有一种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园区环道两侧隐藏着一个个景观音箱,不定时播放美妙的音乐。音乐、溪流,美丽的风景,不由得让人宁心静气,倍感舒畅。园区的引水造景——叠水溪流堪称绝妙,利用水的动态效果营造出充满活力的居住氛围。溪流淌过跌水石阶,如山涧溪水潺潺流动,叠现出一片原始、古朴、自然的生态景色。

水是所有景观设计元素中最具吸引力的一种,它极具可塑性,可静可动。龙泰国际正是将其与建筑物、雕塑、植物及其他艺术品组合,营造绿色生态宜居生活。

民泰·龙泰国际总建筑面积为27.8万平,规划高层住宅7栋(22—33层不等),包含1万平建筑面积的社区幼儿园以及2万平的商铺,全部采用CL建筑体系(它是一种复合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体系,是一种既能承重又有良好保温性能的承重墙体)。民泰·龙泰国际位于龙泰苑北侧、重庆路西,是民泰地产在淄博新区的又一巅峰力作。联通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西,繁华霓虹,车水马龙,城市核心,也是家的中心。  

项目位置:龙泰苑北侧、重庆路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343961   

责任编辑: ww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