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5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绿城2号楼全城加推 交2万抵5万

发布时间: 2017-02-23 11:22:07

来源: 绿城百合花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2月23日讯(编辑 秦月)

革新淄博奢居标准

二期紫薇园外立面全新升级,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雅致;新推二号楼,为紫薇园组团唯一观湖楼座;建筑面积约140平米极致户型,精工设计人性化布局,营造属于您的湖景美宅。

高端品牌源于好品质

绿城集团于1995年成立,经过20多年的发展,以优秀的房产品质量占据行业内领先地位。2015年起,绿城房产全面转型,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在建造美丽建筑的基础上,致力于为更多人打造美好生活。

23年极致工艺营造

二期新品外立面全新升级,采用石材、蓝色幕墙和铝金线条组合,整体更加时尚、轻盈。放大的玻璃幕墙,为生活引入更多的阳光和风景,在淄博紧跟国际趋势。二期地块建筑立面采用精致、简洁的风格,一改传统住宅的单调、繁复的形态,总体天际轮廓线简约大气。通过浅色系质感涂料,与玻璃窗形成虚实对比。另外建筑细部追求细腻,是观赏者从远、中、近距离都能感受到百合花园的美,充分体现绿城的价值感,树立现代建筑的标杆。

宜人、沁人、感人景观

景观风格延续一期:礼于空间——对称轰线、规则草坪、层级礼仪和秩序空间,多重观赏体验。

游于宅间——小中见大、步移景异、曲径通幽、丰富多变的自然空间,激发出更多的可能性。

在整体景观环境的营造上,规划将北方的大气与南方的灵秀相结合,着力表现由公共尺度的景观环境和绿化步道到院落庭院所形成的空间序列感和意境。同时强化在整体连续的景观体系中的一些重要节点,使其具有丰富的多样性,并适应日常休闲活动的各种需求。

匠心好户型——奢侈尺度人性化革新

90——190平米极致户型,绿城奢居标准再变革。以人的居住需求来平衡美学,以未来生活为考量,人性化布局,革新产品的居住内涵。

独立入户玄关,分区明确,南向客厅,双卧朝南,尊贵居住礼仪;餐厅与厨房相连,尽享美味时光;豪华主卧,独立卫浴,私密宁静;次卧步入式衣帽间,延伸景观阳台,阔眼自在。

绿城百合花园·紫薇园建筑立面才用现代、精致、简洁的风格,一改传统住宅单调重复的形态,总体天际轮廓线简洁、大气。外立面风格通过浅色系质感涂料,与玻璃窗形成虚实对比。另外建筑细部追求细腻与精致,使观赏者从远,中,近距离都能感受到建筑的精美,充分体现建筑的价值感,力图成为现代住宅建筑的典范。紫薇园采用了中轴对称的规划布局,延续南面一期玉兰园的对称布局和轴线关系,空间布局为一轴一心六组团,即沿中心轴线设置了景观主轴和中心花园,为园区核心精华区块,同时沿每个住宅组团设置了六个景观次级中心,与景观主轴相互渗透,塑造具有相互联系联系且层次分明的空间序列,创造宜居生态的居住环境。    

项目地址:北京路77号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022198 

 

责任编辑: ww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