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1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市场播报丨1月淄博土地市场略显平淡,市实验扩建项目、中医院东院区项目土地成功摘牌!

发布时间: 2017-02-11 11:15:54

来源: 淄博买房

分类: 本网原创


淄博楼盘网2月11日讯(编辑 穆俊)2017年1月,淄博土地市场略显平淡。根据中国土地市场网提供的信息显示,本月土地市场有13宗土地挂牌,成交25宗地块。

挂牌方面,本月挂牌土地面积共344474.7㎡,主要集中在临淄区。其中临淄杨坡路以东、规划学府路以南一块住宅用地面积达到了172300.78㎡,为本月挂牌面积最大土地。

成交方面,一月份淄博共成交25宗土地,(高青6宗;沂源4宗;张店、淄川、周村分别3宗;博山、经开区各2宗;高新区、临淄各1宗),总面积55.83437公顷,成交总价4.3424亿元。

特别要说明的是,张店淄博实验中学扩建项目和周村胜利医养中心、村史馆项目为划拨土地,面积分别为5.5326公顷和0.5561公顷。

这其中成交面积最大的山东立新制药在高青的高端特色原料药及制剂项目,达到了8.6779公顷,成交金额3255万;而成交金额最高的则是山东欣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千禧农谷项目,项目位于周村南郊镇,面积6.8043公顷,成交金额为9234万元。

在本月成交的25宗地块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淄博实验中学扩建项目和淄博中医医院东院区项目。

淄博实验中学扩建项目位于南京路以西,和平路以北,也就是淄博实验中学现址以南地块。据淄博买房了解,淄博实验中学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3588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6531㎡,地下建筑面积2028㎡。工程以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用房和生活用房为主,将扩建30个班的新校舍,并新建400米跑道标准田径场,篮球场10个,排球场8个。

另外淄博中医医院东院区项目位于经开区张周路以南,北崖村以西地区,由淄博新华中医医院管理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80260万元,占地205亩,总建筑面积15428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423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00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药剂科室、保障系统、科研用房、教学用房、行政管理用房、院内生活服务用房及制剂楼等十一项设施用房,还包括由临床、医疗、评定等科室组成的康复中心。

项目建成后,服务能力满足病房床位1000张,康复中心床位300张,将有效促进医疗卫生资源科学合理配置,优化市民就医环境,满足人民群众诊疗疾病的实际需求,更好地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中医药服务,推动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医疗、预防保健水平。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