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东城有个城市郊野公园 占地面积相当于13个人民公园

发布时间: 2017-01-19 09:36:32

来源: 东方星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月19日讯(编辑 秦月)好消息,一座正在建设的近郊城市公园——高新区花山城市公园,即将呼之欲出!

看效果图美醉

据悉,淄博高新区2016年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曾提到,淄博高新区在巩固原生态恢复成果的基础上,争取利用3-5年的时间,将四宝山地区打造成集生态、健身、休闲、旅游、养老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郊野公园。高水平建设花山城市公园。

看施工现场更令人期待

据悉,正在建设的花山公园道路硬化已经基本结束,管线铺设正在紧张进行中,改造提升工程将2017年5月31日竣工。

空中俯瞰花溪雏形

据悉,花山公园以花为主题建6条“花溪”,这六个地方是花山上的六处山谷,届时,六条山谷中将种上六种不同的花,盛开的花会形成一道道小溪般的景观。

出行指南

地址:花山位于淄博高新区中润大道以南,联通路以北,花山西路以东,鲁山大道以西。

公交:2016年底新开通的79路到联通路花山路口站下车即可。另外,1

自驾:延联通路向东至花山风景区方便快捷,道路通畅。

现在越来越多人感触到有了宽宽的公路,来来往往更多的车流,真正的居住还应注重周边绿地如何,休闲情志如何……

如今的东城,四宝山花山周边真正的有山有水,而且山上的改造绿化工程备受高新区政府关注,投资大见效也好。可以预见未来的东城将是越来越便捷的交通与山水闲情逸致相融合的宜居之地。

静心考虑,美哉东城,不想离开!

东方星城,东部城区优秀人居之所,166大户型热销中,大气生活,由此开启!

东方星城位于城市中心腹地(张钢总厂原址),西临城市主干道金晶大道、北临城市景观大道联通路、南临城市干线华光路、东临东二路(规划北延)。‘新古典主义建筑’景观名宅藏匿着世袭的庄重与典雅,四宝山森林公园、涝淄河城市景观河道、城市中央商务区(CBD)共同营造”一山一水一中心”的生态城居体系。

项目地址:张店金晶大道176号(原张钢地块)

责任编辑: ww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