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回家的牵挂 嘉亿国际迎新钜惠

发布时间: 2017-01-11 16:42:48

来源: 嘉亿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月11日讯(编辑 秦辉)是永远的牵挂,纵使万千繁华,却改变不了我的出生地,改变不了我与故乡的关系。载着一颗游子归心似箭的心,在兴奋中经历着千里的归途,不管多远、回家过年。

  

“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再次翻开这首《乡愁》,也激发了很多人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这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对家的特殊的情感,回家的欲望突然爆发,是如此的迫切。         

归。自古以来,春节回家过年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惯,无论离家多远、无论工作有多忙,每到这个时候,回家的强烈愿望都迫使他们急切的想放下手头的工作,回家看看。

 

路。无论是火车站、汽车站,还是飞机场,绝对是座无虚席、比肩接踵,一波波都是回家的人,话里话外交谈的都是关于家乡的事宜,可怕的春运,也是最能体验那些在外闯荡的游子们急切回家的心情的现场直播。


情。年不同,情没变,尽管一张小小的车票,终将实现我回家的愿望,大包、小包,车蔓延在回家的路上 ,天南地北 ,而家,只有一个方向,通向心里。

家。想起回家,心早已飞到了千里之外那个小小的院落,可以看到妈妈忙里忙外的收拾房屋的身影;爸爸忙头大汗买年货时矫健的步伐;阳光的屋檐下,满头银发,和蔼慈祥的笑容,并时不时地东边张望着,盼望着儿孙归来过节的爷爷和奶奶。

 

暖。虽然回家的路如此曲折,但却从未让这份情搁浅,看着日历一页一页翻过,好像回家的距离也变得越来越短。透过那张千辛万苦抢到的火车票,仿佛嗅到家乡味道、听到熟悉的乡音。家,对每个在外漂泊的人,永远都是内心最温暖的向往。

心。如同歌曲里唱的那样,“哪怕给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哪怕给爸爸捶捶后背揉揉肩……”,哪怕仅仅是一天、一、一,心里也是满足的。

过年啦,为父母买啥礼,也不如买套房子。时值返乡置业季,父母老了,远方的游子,打拼多年,为什么不衣锦还乡。买套房子,陪陪父母,和家人一起欢聚一堂。

 

嘉亿国际迎新钜惠,贺岁抄底41万/套起住现房!建面约82-143m²准现房发售全城热销让你在城市中有个家

 

 

嘉亿国际是淄博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760余亩,总建筑面积170万㎡,是淄博市目前为止最大的项目,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办公、酒店、住宅、教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北区规划有约65万㎡的全业态商业集群,满足现代生活的商业配套。项目南区是约100万㎡住宅区,包括2座会所式顶级幼儿园,1所中小学一体的公立化名校,让客户最近距离享受全程教育。项目内规划分为未来城---约30万平米商务办公集群,不夜城---约40万平米商业,国际城---约100万平米高端住宅,打造淄博全新的生活方式!

   项目地址:张店昌国路以南、世纪路以东、规划西五路以西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