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华润橡树湾三期

发布时间: 2016-09-22 17:10:49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三期均价7300元/㎡ 华润橡树湾三期准现房在售

凤凰房产从华润橡树湾售楼中心了解到,三期均价7300元/㎡,3.1期房源已售罄,3.2期15#、16#、17#、18#、19#楼在售,107㎡和126㎡三室户型,目前三期主体施工中。

项目位于北京路与中润大道交汇处东南地块,紧邻齐盛湖生态公园;同时位于淄博西区的新政务中心的核心位置。小区周边有佳世客、新玛特等大型购物中心,购物交通方便,小区周边有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祥瑞园小学、重庆路小学、张店八中等优质学校资源。

在景观规划方面,华润橡树湾注入更多学府人文的气韵,采用自然式与法式风格相结合的景观手法,以“艺术、生活”为设计主题,营造一个大气、优雅、精致的园林居住社区,与其高端、大气的法式新古典建筑风格相得益彰。

小区景观由景观轴、环路景观、景观节点、宅间景观多个层次组成。小区景观通过回廊设计营造学府的人文韵味,多重立体景观资源打造不同组团花园,为淄博带来全新的人文生活住区的体验。

相关推荐: 淄博房地产    淄博房价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