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6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淄博恒大帝景二期火热销售

发布时间: 2016-09-09 15:1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淄博恒大帝景二期火热销售

在房产市场大环境影响下,淄博当前房价也呈上升趋势,在房价整体高升、消费者日趋理性的局势下,位于淄博张店区的带装修豪宅恒大帝景,一期实现完美交付,近500户业主在验房满意之后顺利拿到钥匙,开始了在恒大帝景的幸福旅程。同时二期自推出以来持续热卖,180㎡冠军四室入市以来即成为抢手户型,不禁让人好奇究竟是什么魅力让恒大帝景能够如此热销。

居于城市央心,地段决定竞争力

恒大帝景旁邻张店区政府,俯瞰200亩张店公园,平衡拥享城市繁华与自然。周边世纪路、共青团路、人民路、新村路、南京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以及多条公交线路,畅享便利交通;同时划片凯瑞小学、区实验小学、张店九中,优享一站之内九年义务教育,近临张店第一人民医院、张店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优质医疗资源,配套齐全,生活优越,区域价值一路看涨,而超高的性价比,让恒大帝景可谓真正坐享核心。恒大帝景以恒大9A带装修体系引领精英奢适生活,作为区域难能可贵的高品质楼盘,自然聚集无数瞩目,热卖亦是情理之中。


深耕品质,产品造就推动力

占有地段优势只是起点,醇熟配套仅为助推,在产品品质及设计上分出高下,才是项目赢得市场的关键一步,恒大 帝景一脉传承恒大“精品理念”,严格遵照独有的精品标准,实现满屋名牌,御制中国地产独有的9A带装修,敬献精英人士!携手一线品牌,全面整合世界级知名品 牌的技术优势,甄选国际品牌,签订协议,组成战略联盟;6000条工艺标准,排名前列的施工单位,一丝不苟,全程把关,在电源设置、厨房洗菜池、卫生间等 常被忽略的细节上均有人性关怀。正是源自用心打磨的过硬产品,才使得恒大帝景经受得起客户“一步到位”的挑剔。

眼见为值,醇熟助推价值力

方方面面的醇熟生活,才能给业主带来有品质的生活价值,也才能真正打开价值上升通道;恒大帝景左揽老城区成熟商业,右拥新城区现代繁华,自身更规划欧陆风情商业街,满足日常所需;近临省内著名学府——山东理工大学新校区,承接城市文脉,文化氛围浓厚。在区域板块前景持续看涨之下,正是得益于教育、商业、交通等多方面利好不断的醇熟价值,才使得恒大帝景持续赢得客户青睐。

此外恒大帝景还拥有恒大地产实力保障,世界500强企业实力,以标准化运营模式打造国内精品地产,品质值得信赖。

相关推荐: 淄博房地产       恒大集团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