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4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淄博买房 别只看性价比

淄博买房 别只看性价比

发布时间: 2014-12-18 14:25:58

来源: 中国房产超市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房产网讯:由于工作的关系,小编经常会收到亲戚朋友的各种来电,咨询购房事宜。其中问得最多的就是“淄博哪个楼盘性价比高?”或者“XX楼盘和XX楼盘到底谁的性价比最高?”

小编认为,买房不能只看性价比,弄清自己的需求最重要。


前段时间,小编有朋友买了一套“高性价比”的房子给父母养老,区位、配套、开发商实力都不错,价格也很实惠。但这位朋友的父母长期住在农村,搬来这里后,完全不习惯这样“热闹”的生活。


在此,小编提醒大家,买房子要考虑性价比,但是不能陷入“非性价比高不买”的误区:

误区1:人云亦云。在实际生活中,有不少网友坦言,“之所以没买之前看好的那个房子,是怕我买了之后别人说我冲动。”小编认为,选择自己合适的楼盘,一点也不冲动,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叫“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么?

误区2:有完美的楼盘。中心城区的房子太吵,郊区的房子太偏,太贵的房子买不起,太便宜的房子不想买?小编认为,一个楼盘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自己住的舒心最重要。

误区3:性价比高的房子最实惠。性价比最高的房子最实惠?在小编看来,性价比不能作为买房的唯一参照,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实惠”的。

那么,什么是适合自己的房子呢?根据你的年龄、经济能力、家庭成员、追求层面等去选择,你可能需要多看几家楼盘,在不同风格、不同定位的楼盘里去挑选最懂你倾向的那一个。

责任编辑: maol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